11恋爱大师(误)

马兆乙女,这章在一起了已经。就是纯甜。

  

“就到这儿吧,马老师,再往里面有人会看见。”

“你不想让人看见?”

“别人知道了,对你没影响吗?”

“没有。”马兆接着补充,“如果你是指工作上的事,对你也不会有影响。”

“我会很高兴的,即使别人知道了也只会说我这人真是有点东西的。”她语气蛮得意,但还是没抬头看马兆,盯着自己的鞋尖。

“那把信还我吧。”

“啊——别别别,马老师,我再写一个给你。”她有点不敢面对那份土味情书的暴击,像有小把柄给马兆抓住了。

“这封不是你写的。”这句话不是问句。

她立马会意:“马老师,你在担心这是恶作剧?”

“我尊重妇女意愿,如果你真的在和我搞恶作剧。”马兆这句话的重音放在恶作剧三个字上。

“不是不是,怎么会,我好不容易才抓到的。其实,也算我写的。”她艰难的承认着:“是我授意的。”她掏出那封信递给马兆,才发觉在明明灭灭的路灯下马兆好像在笑。

“可恶这男人,大半夜的搞色诱啊。这对一个妙龄研究员是多大的诱惑啊,他到底懂不懂 !”

面对这样的马兆,她总有种想要落荒而逃的冲动。但是氛围也太好了吧,有昏暗的路灯和行道树,光斑零落在心上人的身上,散发着暧昧的气息。这个人、在这个时候,好像是能满足你所有愿望的。于是她说:“马兆,我能牵你的手吗?”

马兆顺从的牵起她的手:“我送你到楼下。”

她和马兆一起走到宿舍楼下,楼下有人进出——有人认出马兆、有人没有。

“晚安。”马兆说。

“晚安,”她脸上浮现出马兆熟悉的傻笑,在心里悄悄补充,“晚安马兆。”

马兆转身走出院子,她还在原地雀跃。

等马兆的背影看不见了,她才转身回宿舍。在楼梯上碰到隔壁宿舍的人都没有怨气了,热情的和她们道晚安,祝她们研究顺利。

她打开宿舍门,迎面是朋友审视的目光:“你不对劲。”

她模仿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电影里的疯帽子跳了一段“伏特瓦肯”舞。

“你疯了啊?”

“嘘~”她做了一个别说话的手势,又指指隔壁,“你听。”


她朋友等了两分钟,果然——隔壁开始说话了。

“隔壁刚搬来的妹妹好活泼啊。”

“不是,我刚刚好像看见......”后面的话听不清了,只听见隔壁爆发出巨大的感叹声“啊 !”

然后就是七嘴八舌的追问“什么什么?!真的 !?”

“是航天局那个 !?”

“废话,还有哪个马兆。”

“他们真的......”这一句音量又小下去了。


她朋友瓜没吃到嘴里非常难受,摇着她的肩膀逼问:“快说啊!她看见什么了?关马兆什么事啊?”

她露出神秘莫测又得意的笑,不肯张嘴。

“一口价,一个桃,说不说?”

“哈哈嘿嘿嘿”她把头埋进朋友的怀里,“我和马兆,在一起了。”

“蛤 !”爆发出比隔壁还大声的惊叹声,一下连隔壁都安静了。

“我牵他手了。”

“啊 !”她朋友的声音力压隔壁,“教我 !快教我啊,师傅 !大师 !求你教教我吧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