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篇的一些解释

“兆”,此字本义指古人占卜时烧灼甲骨所呈现的预示吉凶的裂纹。马兆曾经预感到三次不好,每一次都应验了。

她是极其理想主义的人,有时候明知结果也会为了理想一搏,马兆唯恐她做了知时鹤,她却果然一头扎进鼎俎里去了。她在自己葬身漫天大火的时候大概会感叹不愧是我,真壮观呐。任务成功完成,组员安全回去我已尽到责任。

(没有考据,引百度《淮南子》“知时鹤”为只知进忠,而不为身谋的典实。这里没有无智慧的意思,主要表达知其不可而为之,属于理想主义者的浪漫,有错误请大家指正我。)

关于那次要命的事故,确实不是“反派”做的,包括乘车那次的袭击。乘车袭击是误会,而空间站事故我的设想大概是咱们鳏夫爱好者Moss的意思,和图恒宇车祸一样。好像出现了时间bug?大概杀死主角是一个前提,有这个前提在图恒宇家里出事故的时候,会让马兆有更大概率默许图恒宇的暗中研究。

小徐呢,愚蠢且自私,真杀人是不敢的,但是也不是好人。逞口舌之快就能造谣恩师,担心辐射影响就不顾同事安危关门,有奇怪的错不在自己的错觉。所以才认为自己是一张白纸,只是被迫变成坏人。


接下来是一些小徐的结局

返回地球后小徐就被送上了法庭,韩国人真的恨她,咬死不松口一定要追究责任。甚至就算继续追究下去他打了小徐一拳也有责任,要蹲两天局子也无所谓。

小徐甚至过花钱,道过歉,没有什么作用。受害者甚至表示:“不是早就告诉你要道歉的话应该怎么做了吗?你没有抓住机会啊,你当时去手动操作我就会原谅你啊。”他装模作样的喝水:“哦,忘记你不敢了,不过无所谓啊,我会常来监狱看你的。”

气得小徐都快心肌梗塞了。

受害者也真的遵守承诺,有空就来看她,甚至是打视频来和她聊天。有好事就炫耀,有坏事就来发发脾气,搞得监狱里有人误以为这是小徐的男朋友。

俗话说得好,你的敌人比你的朋友更了解你,气人这点上,这个韩国人还是很有研究的。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